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风景 > 高铁

烈日下我们始终在坚守

2018-08-16 08:4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编者按 赤日炎炎,热浪滚滚。近日,我国部分地区连续出现高温天气。面对天气考验,全路认真贯彻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通知要求,始终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以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为重点,全力做好防暑各项工作,确保了运输安全持续稳定。

各单位、各工种大力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抓好高温条件下设备设施的动态检查监测,落实无砟轨道、无缝线路防胀措施,及时排查和消除各类设备隐患,确保线路设备质量稳定可靠;加强设备检修,确保站车空调、电梯等服务设施正常运转,确保旅客人身安全,做好旅客服务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