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风景 > 高铁

我的郑西记忆——郑西高铁开通运营三周年纪念

2013-02-06 19:0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局南段

三年前的今天,我国西部地区首条350高铁——郑西高铁正式投入运营。一晃三年时间过去了,郑西高铁从曾经的“断头路”到现在连通京广,从单一的2C到现在的各系动车混跑,客流量也在稳步攀升。当然,目前郑西的现状并不那么令人满意:开行对数少,盈利压力大,限速点过多……更悲催的是,郑西俨然成为某些铁黑媒体用来证明350高铁不适合西部的“范例”。但是对我个人而言,郑西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它是让我对高铁产生浓厚兴趣的重要载体,也是让我深入了解高铁的重要工具,更是我在郑州这4年学习生活的一个组成部分。趁着这个开通三周年的纪念日,我把自己从2008年到2012年拍摄的与郑西有关的图片整理了一下,按照时间顺序发出来,内容覆盖郑西高铁的建设、调试和运营各阶段,希望与各位共勉。

也许有些图片之前已经在论坛里发过,但为了帖子的完整性我也一并发上~可能没办法一次性发完,我会尽快补充。

拍摄技术不佳,还请各位谅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