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风景 > 高铁

走近“复兴号”

2017-06-27 16:3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编者按 6月25日,由中国铁路总公司牵头组织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中国标准动车组被命名为“复兴号”。“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集成了大量现代高新技术,在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节能环保等方面表现出世界一流的卓越品质,以其独一无二的中国标准、中国设计、中国制造,从追赶变为引领,创造了中国奇迹,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力量,书写着奔向民族复兴的光荣篇章。本期,我们一起走近“复兴号”,一睹中国标准动车组的风采。

本版图片除署名外由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