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风景 > 高铁

辛苦了! 汗湿衣衫的铁路人

2019-08-12 07:4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空调、冰镇西瓜、免费Wi-Fi、手机……烈日炎炎、热浪袭人,这些东西似乎成为避暑纳凉的必备品。然而,在繁忙的暑运中有这样一群人顶着“烤”验,主动放弃享乐,虽然浑身被汗水浸湿、皮肤被骄阳晒得黝黑,但毫无怨言,始终恪尽职守,甘当“幕后英雄”,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的意义,用责任与担当守护安全。他们就是可亲、可敬、可爱的铁路人。

入伏以来,全国多地持续高温,开启“蒸煮模式”,部分地区气温高达40摄氏度左右,室外作业场地气温甚至高达50多摄氏度。由于工作的特殊性,许多铁路干部职工无法避开高温时段,高强度、高密度的作业让他们的工作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且满是白白的汗渍。

在“黑”与“白”的鲜明对比下,铁路人的身姿格外伟岸。正是因为他们拥有牺牲小我、服务大众的美丽心灵,暑运出行路才会更顺畅、更舒适。致敬!高温下的铁路人,辛苦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