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风景 > 高铁

把脉问诊呵护设备健康

2019-03-26 18:3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常言道,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彻底消除较长时间高强度、超负荷运转带来的设备“病患”,春运结束后,全路各设备管理单位和部门以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为重点,突出重点难点和惯性问题,扎实开展行车设备春检春鉴工作,在提高设备基础质量上狠下功夫。全路各设备管理单位和部门结合本系统特点制定具体整治措施和安排,明确工作标准、时间进度和质量要求;积极组织力量,对行车设备进行全面鉴定整修,集中技术力量对发现的设备问题和隐患立即整治解决,确保设备质量达到良好状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