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风景 > 高铁

大地春来早 铁路助农耕

2017-03-07 08:5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编者按 春播一粒种,秋收万担粮。伴着渐融的冬雪,伴着乍暖还寒的春风,农户们迎来了播种绿色的季节,化肥、种子等农用物资运输成为一项重要工作。铁路部门紧跟春天的脚步,增加运力支持,开足马力,及时抢运各地农用物资,确保春耕生产不误农时。

日前,为支援春耕工作,铁路相关单位摸清化肥、种子等发运需求和供应动态,相关铁路局实时掌握农用物资运输情况,发挥运输主体作用,加大农用物资的运输组织力度。他们对农用物资优先组织卸车、优先了解去向、优先联系计划、优先组织装车、优先安排上线,为其开辟绿色通道,确保将农用物资及时送到农民手中。本版选取了部分具有代表性的运输站段,将热火朝天的农用物资运输场面呈现在读者面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