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风景 > 高铁

行云流水:铁路现代物流

2015-06-16 07:3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一嬴

子信息手段的高端形态融入铁路现代物流,势必为铁路的建设发展带来效益。

在互联网上搭建一个铁路与社会各界沟通合作的平台,是推进铁路现代物流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为此,中国铁路95306网站于4月10日上线运行。95306网站主要开展三项服务业务:一是提供铁路货运电子商务服务,开办 “我要发货”、运费查询、货物追踪等铁路货运业务;二是提供大宗物资交易服务,支持煤炭、矿石、钢铁、粮食、化工、水泥等多个品类物资在线交易并提供配套物流服务;三是提供小商品交易服务,包含商品选购、在线支付、物流配送、网络营销、客户服务等功能。

铁路现代物流实施全品类物流、提供全流程服务、开展全方位经营、实行全过程管理,实现运输、仓储、加工、信息服务等业务融合发展,强化铁路安全便捷、低成本、全天候、绿色环保的优势。与时俱进的铁路现代物流必将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