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风景 > 高铁

八一前夕高铁红走进橄榄绿

2013-07-23 11:3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郑州客运段担当高铁乘务任务的“高姐”到部队体验军营生活,通过与官兵们交流互动,切身感受到特殊的军营文化,受益非浅。

近日,郑州客运段“高姐”在值乘之余走进军营,到解放军驻郑州某部体验部队生活,和官兵进行交流和互动。她们首先参观了军史馆和官兵宿舍,在军史馆,连队政治指导员蒋涛向“高姐”讲解了部队的光辉历程。在官兵宿舍,官兵演示了叠被子的技巧。接着,官兵进行了拳术、四百米障碍等富有军事特色的表演,还当场辅导美女们进行队列训练。之后为了活跃气氛,高姐们向官兵送去了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营院内想起了阵阵掌声。(任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