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风景 > 高铁

坚守度新春 奋斗庆佳节

2019-02-12 08:1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编者按 他们奔忙在股道内,他们穿梭在人群中,他们坚守在小站里……新春佳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为确保广大旅客在春节假期安全顺利出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铁路一线干部职工放弃春节休假,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用不变的初心演绎执着的坚守,为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目标而努力奋斗。本期,我们将镜头对准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记录下他们爱岗敬业、努力工作、确保安全的辛勤付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