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风景 > 高铁

镜头讲述春运故事

2016-02-23 08:2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话订票,所以就想着到车站买了票就可以直接走了。可刚才我到售票厅问了,今天没有去广州的票,这可怎么办啊?”杨子良眼神焦灼。

“老伯伯,您拿了这么多东西,在这里一直等下去也不是办法。如果您信得过我们,就把您的身份证号和电话号码告诉我们,我们下班后就在网上帮您买票。票买到后,我们立刻通知您。”志愿者对杨子良说。杨子良半信半疑地答应了,然后坐长途汽车回了家。

2月14日,当志愿者将那张从网上购得的火车票放在杨子良手上,并亲自将他送上南去的列车时,老人感动得落下眼泪……

2月15日,走进娄底站,只见一个个身披红绶带的客运人员正穿梭在进站口、候车室,为旅客送上一杯热茶。据了解,这项以 “千杯茶”命名的服务项目已在该站传承了20年。该站工作人员认为,为旅客倒茶事情虽小,却能让旅客感受到传统服务的 “热度”。

2月16日,南阳站。尽管那天寒风阵阵,但对于前往江西赣州求学的残疾大学生小李来说,却是一个温暖的日子。当日,小李的父亲刚背着她进入南阳站,志愿者们就围上前去,将她从父亲的背上 “抢”下来,一路呵护,送上列车……

每张照片背后都有一个感人的春运故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